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的姐”新春吐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2:13 济南日报

  本报2月12日讯(记者张良)薛平香过得怎么样了?新春佳节,很多市民对这位捡到12万元现金主动交还失主的好“的姐”表示关心。今天,她面对记者吐露了心声。

  “鸡年新春,我给大家拜年了!”在家的薛平香首先想到的是对那些关心她的人说声“谢谢”。薛平香说,为出租车驾驶员赢得尊重,是心中的大事儿。

  去年,一个去青岛上学的大学生要去火车站,正好搭乘薛平香驾驶的出租车,下车时,将1万元现金不慎忘在副驾驶座位下。薛平香半个多小时后发现了,毫不犹豫地返回火车站,找到了失主。事后,这位失主索要了发票,并根据发票找到了不肯留下姓名的薛平香。好“的姐”告诉记者,她经常捡到乘客的失物,都会主动交还失主,之所以不留姓名,是因为出租车驾驶员太需要社会的尊重了。为此,她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塑造出租车驾驶员的良好形象。

  薛平香说,很多同行常常在一起交流,感到从事出租车经营挺苦。她希望社会各界能多理解出租车驾驶员的辛苦,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尊重。薛平香还希望借着鸡年的吉祥,祝福所有的出租车驾驶员开心、如意和平安,文明驾驶,为创建文明城作出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