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饶县正月休闲读书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23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春节闲暇,人们尽情地享受着节日的温馨,放松着忙碌了一年的心情。在上饶县,人们在走亲访友之余,比往年多了一种清静优雅的休闲方式———到读者俱乐部读书。

  来读者俱乐部最多的还是放寒假的小朋友们。吴佳慧是全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从2月9日开始,天天到俱乐部看书。她是去年俱乐部成立时的第一批成员,看课外书是她最大的爱好,这里丰富多样的书刊让她流连忘返。

  成立仅一年半的上饶县读者俱乐部,现有各类书籍30多万册,已吸纳成员4000多人。记者看到,节日的俱乐部读者更是座无虚席,在温暖适度的环境里,年长的、年少的读者品着香茶,听着音乐,翻阅着自己喜爱的书刊。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几天来,每天仅外借的书刊就有200册左右。(张弛徐机华)

  (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