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市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23 大江网-江西日报

  鹰潭居民人均住房超20平方米

  84%的家庭拥有房改房、商品房

  近几年,鹰潭市经济迅猛发展,居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住房条件明显改善。据统计,到2004年底,该市城市居民人均住房使用面积达到20.78平方米,比上年末增长10.47%。家庭平均住房数量明显增多,住房功能、设备更加齐全。有调查资料显示,鹰潭市城镇84%的家庭拥有房改房或商品房,92%的家庭住上了单元房或成套房,84%的家庭用上了液化石油气,城市居民在卫生设施、室内温度调控设施、厨房燃料卫生设施方面已趋于完备或完善。(汪丽萍)

  青山湖畔飞来“加州小镇”

  香溢花城VIP卡开始认筹

  2月3日,省城又一大盘香溢花城VIP卡开始认筹。占地面积500亩的香溢花城,位于风景秀美的青山湖畔,是由浙江烟草投资开发的高尚住宅项目,产品涵盖别墅、洋房、多层、高层等多种建筑形式。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全面封顶,正在进行配套、景观建设。据介绍,香溢花城一期中轴景观长廊长达400米左右,宽度在320米左右,是南昌市独有的西班牙皇家庭院式中轴景观长廊。以“加州风情”为特点拥有独特景观、环境资源的香溢花城,已经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追捧。(政祥)

  三月起开发商“销控”将失效

  商品房预售合同网上签约

  即日从北京市建委传出消息,今年3月北京将实施商品房预售合同网上签约和登记管理办法,从去年10月起通过审批的期房项目必须在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公示;开发商必须在网上提供文本形式的“五证”以及所出售期房的销售数量、楼层等信息;消费者只需通过首都之窗和市建委网站登录交易管理网,就可查到所有期房的交易情况。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线提交材料,网上签约。正在修改制定的《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范本与该交易网配套使用。该范本的听证会已举行,范本将于3月实施。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将消除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避免开发商一房多售、虚抬销售量炒价及“销控”甚至变相贷款等问题。(国华)(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