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省首届爆竹焰火节开幕百万响鞭炮等你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除夕之夜,黄河富景生态世界内热闹非凡。由河南省旅游局、郑州市政府主办,惠济区政府和黄河富景生态世界具体承办的“河南省首届爆竹焰火节”在这里开幕。

  除夕之夜,有关领导共同举起火把点燃了长4公里、100万响的鞭炮,万朵礼花照亮夜空,吸引了1000多名游客观看,100家旅行社参与了此次活动。据了解,百万响鞭炮,持续鸣放到2月9日下午6时,总燃放时间为18个小时。

  2月14日(正月初六)中午12时,该生态园将再次燃放一挂百万响的鞭炮,并为入园游客准备了万朵火红的玫瑰。谁愿意为自己心爱的人亲手点燃这百万响鞭炮,以18小时的爆竹声为自己的爱人祈福,请赶快参加竞拍。

  竞拍方式为:每一对情人只需99元,办理一份黄河富景生态世界全年免费入园的旅游签证卡,即可参与。

  详情咨询:0371-5632119 C

  (记者 徐云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