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纳尔多“古堡婚礼”变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4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 绿茵场上光鲜无比的罗纳尔多并不是只懂得进球的“射门机器”,这位巴西足球巨星原来还是个浪漫的情种——为了向未婚妻茜卡雷利示爱,罗纳尔多将于2月14日在法国举行盛大的情人节宴会。

  据悉,罗纳尔多已经邀请了他在皇马的队友齐达内、劳尔和贝克汉姆等重量级嘉宾,并计划与250位宾客在位于巴黎北部的尚蒂伊城堡一同欢庆情人节。

  此前有媒体报道,28岁的罗纳尔多本打算与模特茜卡雷利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举行“古堡婚礼”,但罗纳尔多没有提前登出“结婚预告”,正式的婚礼因此泡汤。

  不过,这并不能妨碍罗纳尔多与茜卡雷利享受情人节的浪漫时刻,据悉他们还是会把情人节视为两人的成婚之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