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年来首获六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43 南方都市报

  最后7分钟步行者仅得1分,火箭胜利失而复得

  五年来首获六连胜

  本报讯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步行者在主场与火箭战成82平,城市广场的球迷都希望步行者能战胜火箭,为刚刚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老米勒送上一份礼物,在这之前,正是米勒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步行者连续11次投篮都未能命中,只依靠福斯特的罚球得到一分,而火箭在麦蒂和韦斯利的带领下攻下9分,91比83,火箭取得了6连胜,这是他们自从2000年1月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他们在客场也取得了四连胜。同时,火箭本赛季已经赢了30场,成为全联盟第7支胜场达到30的球队。

  虽然火箭取得了胜利,但他们在第四节得到的11分是本赛季最差的成绩,他们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本已领先15分,但险些让步行者偷走胜利。姚明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非常出色,“小巨人”得到了火箭前16分中的11分,为了防守他,步行者不惜用福斯特和小奥尼尔一起包夹。但后面的比赛,姚明受到犯规困扰,福斯特两次从他身上骗得犯规。全场比赛,姚明只上场21分钟,这是他本赛季打得最短的一场比赛,在这21分钟里,姚明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姚明的命中率达到70%,麦蒂却手感不佳,他16投5中也得到16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苏拉得到了火箭最高的17分,韦斯利13分,三分球3投2中,过去5场比赛,韦斯利在三分线外20投15中。

  步行者方面,杰克逊和小奥尼尔都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老米勒三分球6投3中得到11分,主力后卫廷斯利在错过6场比赛之后复出,但只打了两分钟就下场治疗,之后就再也没能重返赛场。

  (管维佳)

  其他战报

  奇才 94比91快船

  猛龙 91比10676人

  凯尔特人 111比94尼克斯

  黄蜂 111比108 勇士

  骑士 101比106 金块

  灰熊 88比82开拓者

  太阳 105比113 超音速

  爵士 100比82森林狼

  国王 113比115 小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