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皮特另寻新欢 和22岁模特共度浪漫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43 南方都市报

  情事报告

  本报讯刚刚和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分手一个多月,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就开始守不住单身了,有消息称他现在和一个名叫艾普尔·弗罗里奥的美国模特正打得火热。日前,皮特和22岁的艾普尔在一家冰淇淋店里共享二人世界的照片被狗仔队曝光,而艾普尔的经纪人迈克·埃斯特曼也火上浇油,他证实说两人正在加州享受明媚的阳光。

  皮特这么快就另寻新欢,这还得赖乔治·克鲁尼的牵线搭桥。而艾普尔也的确不是一般人,她是Maxim时尚公司出版的2005年度挂历中的12月份小姐,经常出现在各种香水和化妆品的广告当中。

  在曝出与美眉模特拍拖的同时,皮特和旧相好安吉丽娜·茱莉之间据说仍然是藕断丝连,在与安妮斯顿离婚之后,皮特一直否认与茱莉曾有婚外情,但日前美国一份杂志登出了两人在拍摄新片《史密斯夫妇》时的一张结婚剧照,于是有关他们两人在片场含情脉脉相对的绯闻再次浮出水面。 (清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