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罗伯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43 南方都市报

  “大口茱”双胞胎首登杂志封面

  “小罗伯茨”曝光

  本报讯好莱坞“大嘴美人”茱莉娅·罗伯茨三个月前剖腹产下了一对龙凤胎,如今这对都有着蓝眼睛的双胞胎第一次出现在了美国《人物》杂志的封面上,而新妈妈罗伯茨也恢复了她怀孕前的苗条身材,这幅母子同欢的照片自然令读者感到羡慕不已。

  当然,拍这张照片的就是罗伯茨的老公、电影摄影师达尼·莫德,他是最近在位于新墨西哥州的家里给妻子和两个孩子拍下的这些照片。除了封面上留着小辫子的罗伯茨之外,这期的《人物》杂志内页中还有罗伯茨的其他照片,照片上的她淡施脂粉,头发略微卷曲,一手抱着一个小宝宝,脸上洋溢着做妈妈的幸福。杂志上的访谈文章称,37岁的罗伯茨最近一直在学习织婴儿毛衣,做饭甚至还去上育儿班。

  据称,罗伯茨夫妇将这些照片独家卖给了《人物》杂志,另外上面还有他们两人的亲笔签名,这对第一次当上父母的夫妇说,这么做“不仅是为了与其他人共享幸福,而且也是为了让大家看看两个孩子有多么可爱”,他们说,卖这些照片得到的钱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当地的居民说,经常看到罗伯茨带着两个孩子到公园里玩,两个孩子都面带微笑,脸蛋总是白里透红,男孩菲头发为浅黄色,女孩哈泽尔则是一头黑发。罗伯茨的一个朋友说:“自从两个孩子出生之后,罗伯茨就总是非常开心,从来没见过她为孩子烦心。”

  当然了,罗伯茨为两个孩子雇了三个保姆,当然不会为照顾小宝宝烦心了。据说,在聘请到合适的保姆之前,罗伯茨一共面试了30多人,消息人士透露说,罗伯茨对于负责照顾小孩子的保姆如此上心,以至于每个接受面试的人选都进行了人品测试甚至罗伯茨还亲自到她们的家中走访。看来,对于罗伯茨而言,现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真的不再是她的电影事业,而是两个可爱的新家庭成员喽。

  (东方)

  图:

  茱莉娅·罗伯茨的一对龙凤胎第一次出现在杂志封面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