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鸡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22 青岛新闻网
百鸡大战(图)
  昨日,两只泰国斗鸡在天后宫争斗得不可开交。据介绍,春节期间我市有近百只斗鸡在为市民表演“鸡王争霸”。

  今年是鸡年,我市许多单位聘请了外地斗鸡表演团体,在春节期间为市民表演精彩的斗鸡比赛助兴。这些斗鸡中,有灵活的越南斗鸡、凶狠的泰国斗鸡、剽悍的缅甸斗鸡和勇猛的中国斗鸡。

  据天后宫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专程从菏泽斗鸡协会聘请了三名专业斗鸡师傅,带着32只斗鸡在太平路小学操场免费为市民表演,整个表演至正月十五结束。

  此外,森林野生动物园、青岛动物园和糖球会组委会分别从单县、菏泽和泰国聘请了斗鸡表演团,在岛城表演斗鸡。记者赵健鹏摄(来源:青岛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