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部新片情人节联票预售 两天卖出一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57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3日消息:影院方面人士一致表示,2月14日当天所有影片的票房将难分高下。“喜欢哪部就看哪部,自然是最好的。但如果满座了,退而求其次也是一种选择,情人节看电影就是凑个热闹、喜庆呗。”新东安影城的康经理这样说。

  2月上映的新片最终谁胜谁负呢?影院方面人士觉得,2月14日一过,就得看品牌了。以去年2月14日三部新片同时公映为例,最终当月遥遥领先的票房冠军是冯小刚的《手机》。冯氏贺岁剧已经成为品牌了,葛优、张国立等明星阵容更增加了看点,成为最终的赢家不足为过。

  本报讯从前天起,京城各大影院纷纷推出了《情人结》《美人依旧》《鸳鸯·蝴蝶》《网住爱情》四部新片2月14日夜场联票预售活动。由于此前活动宣传力度不够,许多影迷并不知道有这项活动。因此,这两天仅有个别影院预售票卖到了两成。今晨零时,记者统计的情况是各大影院的预售票平均两天卖出一成多。

  预售成绩相对落后的影院并无担忧,北京星美国际影院的彭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凭他多年的影院工作经验,他预计2月14日影院将会满座。“到时候不是你想看哪部影片,而是哪部影片有座就去看哪部。”彭先生强调说:“这几年的2月14日都一样,绝对满座。”除星美外,新东安影城、东方新世纪影院、影联东环影城等上星影院也都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据悉,各大影院2月14日当天还会纷纷推出一系列礼品赠送活动,对于某些特定的场次特定的影片,观众将会获得爆米花、可乐、玫瑰花或者优惠套餐券等礼物。而提前购买预售票的观众,可获得一张副券,届时凭券获得相应的礼物。选稿:王怡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