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牌艺人各有新年愿望 杨千嬅希望继续长做长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01 中国新闻网
金牌艺人各有新年愿望杨千嬅希望继续长做长有(图)
  中新网2月13日电香港大公报消息,“金牌娱乐”众星齐集,向大家恭贺新禧,祝愿全世界人人身体健康、世界和平、出入平安、笑口常开、生意兴隆、福星照大地。

  刚过生日的杨千嬅,去年不但歌、影、广告大丰收,年底在广州举行首个演唱会亦全场爆满,更有炒票情况,为她进军内地市场打了一枝强心针。她希望来年继续长做长有,更希望自己和所有人都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近期人气爆表的古巨基,未踏入农历新年已知来年的演唱会卖个满堂红,加上新碟订单已超过金唱片数量,去年在各大颁奖礼上又成为大赢家,所以踏入鸡年,他希望自己和大家除恭喜发财外,更要身体健康。

  梁汉文去年底有脚伤,但并未气馁,他希望来年能遇到一首好歌,令事业更上层楼。郑中基近年在影坛甚吃得开,他很开心自己能带给观众欢乐,但由于热衷音乐,故希望来年在歌影两方面平均发展之余,还有多些时间创作音乐。苏永康近期多在内地拍剧,希望今年能多些时间在港与歌迷接触,并远离是非,更祝自己和大家一团和气。

  方力申的妈妈是北京人,故每年定必回北京跟亲友团年,今年亦不例外。由于年底时一口气接了五个广告,故新年面对贺年美食时要忍口,以免变了大肥仔拍广告。Cookies和PingPung两队组合去年都有大跃进,来年PingPung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蒸蒸日上。Cookies四女有独立发展机会,新一年她们会继续努力。去年新加入“金牌”旗下的森美,在电影和电台双向发展,希望来年能遇到好剧本,以发挥所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