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外汇业务14日恢复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04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3日消息:昨日,记者从沪上各家银行了解到,春节期间暂停的个人外汇买卖业务将于2月14日上午8时左右恢复正常交易。届时,市民可通过各家银行网点、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进行操作。

  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由于今年春节股市的开市时间为2月16日,因此办理银证转账及其相关业务的市民,须等到股市开市后才能操作;而黄金、投资理财等业务也将于节后恢复正常。除此之外,个人转账、汇款等业务,市民节日期间均可通过银行网点、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照常进行。

  据银行工作人员反映,这几天来,因遗失信用卡而前来挂失的用户数量明显增多。对此,建议广大市民出门时应注意妥善保存自己的信用卡。

  作者:陈重博

  (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