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研制成功性欲喷剂MDTS 可治女性性冷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天市面虽然还没有治女性性冷感的“伟哥”,但是,澳大利亚Acrux公司最近成功研制出一种能提高年轻女郎性欲的喷剂,年轻女郎只要把喷剂往鼻子喷一喷,即可以提高性欲。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这种给年轻女郎用的性欲喷剂MDTS,用了一种原本专供停经后女性提高性慾的睾丸酮药物。

  Acrux公司的研究员指出,经过向261名低性欲女性分3组进行不同剂量的4个月测试后,结果发现第2高剂量组别的女性试用后对性经验感到满意的次数大增,部份人性欲比试用初期提高两倍。

  由于现时无药物治疗性欲低的女性,分析家估计这种喷剂若证实成功,销售额每年可达7亿8000万港元。但是MDTS喷剂存在副作用,包括令体毛轻微增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