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监测发现:“MSN肉鸡”病毒出现新变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13日电(梁宏张建新)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对互联网的监测,发现蠕虫“MSN肉鸡”出现了新的变种Worm_Bropia.G。

  据介绍,蠕虫大小为261k, 通过MSN发送的带毒文件可能有:

  Webcam.pif

  bedroom-things.pif

  naked_drunk.pif

  my_pussy.pif

  ROFL.pif

  underware.pif

  Hot.pif

  蠕虫主要通过MSN进行传播,病毒会自动获取被感染的MSN中的联系人,并将自身发送给他们,MSN联系人会收到一幅图片,图片的内容由原来的烤鸡变成了一张美女的图片,打开图片的同时感染系统。蠕虫运行后,同样会修改注册表达到随系统启动而自动运行的目的。

  专家提醒,类似的蠕虫变种还有可能相继出现,希望用户在使用聊天软件和接收电子邮件的时候引起注意,对于带有诱惑性字眼和来历不明的信息尤其要引起注意,不要随意运行,以免遭受感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