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54 信息时报

  [7]西班牙人1.900.5/1

  [13]加泰2.00

  23:59西班牙人1.623.305.00加泰

  首回合西班牙人曾败于加泰,似乎是因为不熟悉对手的实力所致。西班牙人冬休后已经4连不胜,游戏3连败,小富即安的西班牙人开始送人情,为下赛季铺路了。上轮客场惨败于皇马,西班牙人理应反弹,且该队主场表现相当稳定,近5个主场4胜1平。加泰近况虽然平稳,但客场4平6负的成绩理应获得-1的指数,目前客队仅有0.75的优惠,似乎还是有不少人防范平局。

  推荐:加泰信心指数

  [20]努曼西亚1.900

  [17]马拉加2.00

  23:59努曼2.402.802.88马拉加

  努曼西亚9战3平6负,本来不宜沾手。不过该队主场游戏十分出色,4赢1走令人不忍放弃。马拉加本赛季客场仅有1胜,最近5个客场全败游戏全输而且仅进一球。保级大战还是倾向主队好些。

  推荐:努曼西亚信心指数

  [19]马洛卡1.880

  [16]阿尔巴塞特2.02

  23:59马洛卡1.873.153.70阿尔巴塞特

  往绩上马洛卡3平2负,完全被对手压制。目前两队的保级形势都很严峻,随时在一两轮的时间就会位置颠倒,双方都不容有失。马洛卡近况回勇,而客队上轮仅靠两个点球击败萨拉戈萨,状态上主队无疑占优。双方在零指数位置上都是平局居多,假如马洛卡要作出0.25的让步则稍稍倾向客队不败。

  推荐:平局信心指数

  [8]马德里竞技1.850.5/1

  [14]勒万特2.05

  23:59马竞1.483.506.25勒万特

  马竞本赛季面对传统四强后,接下来的一轮联赛非平即负,难以获胜。上一次主场逼平巴萨,马竞接下来就被勒万特击败。巧合的是,刚刚打破巴萨无敌主场的马竞,本轮又要面对勒万特的挑战。虽然勒万特客场较弱,后防漏洞不少。但马竞刚刚战胜劲敌的兴奋劲未过,球员陷于体力和战意的疲软期,本场恐怕会与对手闷和。

  推荐:平局 勒万特信心指数

  [4]塞维利亚1.950/0.5

  [5]维拉里尔1.95

  23:59塞维利亚2.153.252.88维拉里尔

  往绩上塞维利亚5胜3平2负,略占优势。不过近况方面无疑维拉里尔更佳。塞维利亚上周客场大胜勒万特,一洗颓风。但后防伤兵众多,面对以快速反击为主的维拉里尔有一定隐忧。维拉里尔冬休后5连胜,“黄色潜水艇”名不虚传。塞维利亚冬休后起伏不定,完胜一场接着就完败一场,假如前场无法压制对手就只能等着对手宰割。维拉里尔已经9轮不败,且近8轮共攻进23球,几乎每场3球非常惊人。不过客队赢得游戏能力开始下降,球员也应该开始进入运动周期的低谷,看好主队并稍补平局即可。

  推荐:塞维利亚 平局信心指数

  [18]桑坦德1.900

  [15]皇家社会2.00

  23:59桑坦德2.253.202.75皇社

  往绩上桑坦德2胜2平6负处于劣势,桑坦德虽然在积分榜末游,但该队本赛季主场仅曾负于巴萨和皇马,其余8战3胜5平,并不丢人。桑坦德顽强的球风没有太大改变,皇社最怕硬朗型球队,且该队本赛季客场仅胜2场,不值得看好。

  推荐:桑坦德信心指数

  [11]奥萨苏纳1.85-0.5/1

  [2]皇家马德里2.05

  02:00奥萨苏纳4.203.201.75皇马

  往绩上奥萨苏纳3胜3平4负,不落下风,奥萨苏纳最近6个主场保持不败。皇马6连胜后与榜首的巴萨差距已缩减至4分,看好皇马一鼓作气再下一城的球迷有如恒河沙数。奥萨苏纳作风极为顽强,皇马客场疲软的毛病并未得到本质上的改变,且周中国家队比赛过多消耗该队球员的体力和战意。看好双方战平,小试主队胜或许更有惊喜。

  推荐:奥萨苏纳信心指数

  [9]毕尔巴鄂1.900/0.5

  [6]贝蒂斯2.00

  04:00毕尔巴鄂2.003.203.25贝蒂斯

  毕尔巴鄂已8连不败,状态不俗。且该队向来主场优势明显,强如皇马、巴萨也要失分而回。贝蒂斯主场确实也算不错,但客场攻击力就很一般了。主队本赛季主场仅输两阵,且游戏连赢能力极高,值得看好。

  推荐:毕尔巴鄂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