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三亚大年初三进入黄金周旅游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2:00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2月13日电(高虹 黄苗俊)2月11日是大年初三,长短线游客同时进入海南三亚,三亚旅游黄金周开始进入高峰期。

  2月11日,海南省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120架次,同比增长29%;进出港游客14338人次,同比增长20.3%。据统计,从海口港进岛的自驾车游客和粤海铁路进岛的游客约11000人,几乎全部进入三亚。

  游客的大量进入,带动了酒店入住率和景区客流量。2月11日,三亚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72.48%,比10日提高6个百分点。天涯海角游览区和南山文化旅游区的游客分别达到1.07万人次、1.18万人次。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等美丽海湾,也汇集了2万多市民和中外游客,尽情地享受水上摩托艇、潜水、游泳、阳光浴、沙滩浴带来的乐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