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挣钱也辛苦,春节要在片场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2:00 信息时报
明星挣钱也辛苦,春节要在片场过(图)
新版小龙女刘亦菲、杨过黄晓明在片场过新年。

  做明星挣钱其实也挺辛苦,有片约在身不管什么假日也要忙着拍戏。鸡年春节,佟大为、黄晓明、刘亦菲等都是这样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春节大假的。

  《神雕》剧组只休一天半

  电视剧《神雕》剧组自转战浙江以来,由于天公不作美,阴雨连绵,剧组不少戏受到影响,因此,即使是春节大假,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大部分演员也都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大年三十,三个摄制组同时开工。杨过的扮演者黄晓明自然也要在片场过年了。按原定计划,三十号下午和初一,有一天半的休息,却因天气不好延长了开工时间,黄晓明只得到了短短的一天假期。

  大年三十,武戏组在一家民宅外拍摄小龙女与杨过双剑合璧斗金轮国师的戏。因为下雨,这场外景戏连连出状况,黄晓明和刘亦菲被“困”在了片场。虽然武打的戏拍得颇为辛苦,黄晓明和刘亦菲却不忘自己寻开心。在片场一边排练武术指导编排的武术动作,一边相互玩闹。但老天爷偏偏要考验他们。拍摄的机器架位时,雨明明停了,但等黄晓明和刘亦菲才一站到场地中间就开始下雨,而且雨点越来越大,根本无法拍摄。折腾了半个小时,才找着机会拍到一个镜头。原订下午休息的时间也因为下雨耽误了拍摄进度而取消。

  黄晓明说鸡年春节其实是他第一个不在家过的年,“以往的戏多数都在年前赶完了。今年过年虽然要工作,但一帮人在一起也挺好玩的。特北是丰盛的年夜饭。而且,我母亲也过来剧组陪我过年,同样有在家的感觉。到了十二点,我们都拿着自己备好的烟花,一齐燃放,场面可热闹了,简直就是壮观。”

  大年初一大部分剧组人员都选择了好好睡上一觉来度过这难得的假期,这一天的休整对一直欠觉的黄晓明和刘亦菲来说算是难得。但是还不等缓上劲来,大年初二剧组又恢复了紧张的拍摄。

  佟大为首次回应“切诺基”事件

  而佟大为不受“切诺基”事件影响专心拍戏由叶京执导、反映上世纪50年代生人青春岁月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农历新年前结束了广州部分的拍摄,转场北京。佟大为在其中扮演第一男主角“方言”。鸡年春节,当大多数人都在享受一年里难得的假日时,佟大为正在北京郊区的片场拼命赶戏,他要赶在春节假期结束前拍完所有的戏份,春节后将到珠海进入下一个电视剧剧组。早在该剧在广州拍摄的时候,突然有消息传出,指佟大为曾接受金融要犯石雪赠送的一辆价值80万的切诺基。消息传出后,佟大为一直未就此正式作出任何回应。鸡年春节,在北京片场的佟大为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回避,他坦率的说:“在选择做艺人这行时就已经作好准备面对各种绯闻和传言了,这种东西没必要去回应,往往都是越描越黑,让谣言自来自去就是了。”时报记者周昭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