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邵阳汽车南站抓宣传促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2:1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12日讯(通讯员邓蓉)春运启动以来,设在邵阳汽车南站的省级春运检查服务站展开声势浩大的交通安全宣传,使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今年春运以来,这个站利用客运车辆在这里接受检查、进行登记和加水的10余分钟时间,开展“抓紧10分钟,教育一批人”的“10分钟工程”活动,组织客运车辆上聘请的“乘客长”到休息室观看《平安一路》、《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等宣传录像,有针对性地进行交通法规宣传,“培养”更多的义务“交通安全宣传员”。对少数违法驾驶人,该检查站不是简单罚款了事,而是规定每位违法人员必须观看10分钟宣传录像,并仔细浏览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潭邵大队制作的交通违法典型案例宣传板,使他们受到一次严格的法律法规教育。

  据了解,邵阳汽车南站省级春运检查服务站设立10多天来,共组织万余群众接受交通安全教育;组织违犯《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驾驶人观看录像93批次约400余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