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节约开支 美国花旗集团宣布将裁员至少1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3:24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3日消息:据凤凰卫视报道,美国花旗集团2月11日宣布,为了节约开支,该集团将在全球公司及投资银行业务子公司裁员约2%。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说,此决定将导致1000多人失去工作。目前,这家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最大金融集团共有员工4.8万人。

  华尔街日报说,这项裁员将影响股票、固定收益及投资银行等业务。花旗集团发言人称,公司在根据两个基本目标的要求进行有限的裁员,这两个目标是控制支出和继续投资-->于带来增长机会的领域。她拒绝披露进一步的裁员细节。

  路透社说,在花旗集团的成本一年上升三分之二后,该集团总裁普林斯(CharlesPrince)正努力削减支出,裁掉那些没有把业务放在用户或投资银行方面的部门。专家称,普林斯和董事会正把目光放在那些最赚钱和赢利最高的业务上。

  选稿:张侃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