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海:欢歌笑语庆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3:2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史报道:金鸡贺佳年,欢歌庆新春,澄海各地处处喜气洋洋,文化广场潮剧表演、花园酒店歌舞表演、城乡各地的灯谜广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们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

  春节期间春光明媚,澄海城区街头这几天早早热闹起来。许多市民或携妻带子,或邀朋结友,三五成群逛街游玩。

  在澄海花园酒店里,诙谐的小丑、高难度的杂技、奔放的歌声,演员们精堪的表演博得全场观众阵阵的喝彩声。

  由澄海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水墨画探索系列展”、“蔡仰颜从艺55周年纪念活动”及“澄海版画大奖赛”等吸引了许多爱好者。(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