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热线价格大“跳水” 市民有心理准备报名不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3:3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正月初七,在学校工作的卢小姐准备和妈妈到张家界旅游,她说,现在出去的价格才1780元,比春节期间的2580元便宜了800元,真是实惠。

  和卢小姐一样,选择节后出行的人有不少。记者了解到,初七起长线游航空团的降幅将达到20%~30%,在春节期间异常火爆的昆明线,初七起价格降到3180元,整整下调了1000元,目前康辉该线路已经组织成团。市旅总的北京游和华东五市春节价格分别为3600多元和2680元,前者节后有望降至2600~2700之间,后者则降至1900元。今年出国游的大热门韩国以及国内游的经典线路海南、桂林游节后价格也是普降千多元。中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初七一到,所有线路有望恢复节前的价格。但由于民航方面节后多数线路的价格仍未最终确定,旅行社方面便无法做出全部线路的方案。

  据悉,目前到各大旅行社咨询节后线路价格的市民不少,但最终敲定还没几人,大家仍在观望比较阶段。由于初八开始大多数单位都要上班,剩下放寒假的学生和少数行业的人还可以放假到元宵后,这部分人群才会选择节后出游。业内人士介绍说,由于竞争激烈,目前黄金周旅游市场价格被细致划分,初一初二一个价,初三初四一个价,以此类推,价格逐渐下降,市民已经非常清楚,所以并不急于报名。(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