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樟路一店铺昨天傍晚火灾无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3:4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摄影报道:市区汕樟路20号临街一铺面12日下午5点多发生一起火灾,接报后的消防支队金平大队二中队及时出警将火扑灭,火灾中无人员伤亡。

  记者昨天下午接到黄小姐报料电话后赶到现场,看到火势已被扑灭,消防队员正在进一步驱散浓烟,但周围刺鼻的味道还没完全散去。

  据目击者介绍,12日下午5点多,该铺面不断有浓烟从紧闭的拉闸门下面缝隙冒出,并伴有难闻的气味。周围群众随即打119并通知铺主。

  正在清理现场的消防队管指导员告诉记者,他们接警后一共出动10名消防队员分乘两辆消防车于17:31赶到现场。赶到时发现这里已是浓烟一片,根本看不清。据刚好也赶到的铺主反映,屋里有一瓶煤气罐。消防队2名队员立即带着空气呼吸器冲进浓烟,找到煤气罐并把它抱到安全地方。这时又发现有火苗冒了出来,消防队员马上采用喷雾水枪驱散浓烟并把明火扑灭。

  据铺主黄先生介绍,该铺面现在是他一家三口的住所。看到已烧坏的电器和家具黄先生不断叹气。目前起火原因不明。(奖励报料人黄小姐50元电话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