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兰妮新夫厌倦婚姻围城 拒戴婚戒还夜不归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7:33 东方网
布兰妮新夫厌倦婚姻围城拒戴婚戒还夜不归宿(图)
  东方网2月13日消息:“小甜甜”布兰妮去年9月和伴舞男友凯文-费德林结婚之前,很多人就都不太看好他们这段婚姻,一些人甚至认定这不过是布兰妮再次一时心血来潮,就与她在去年年初与青梅竹马的男友亚历山大仅结婚了两天就离异一样。这不,两个人刚牵手几个月,就有消息称,26岁的凯文又恢复到了以前当单身汉时的作风,不仅三天两头夜不归宿而且大多数出去消遣时都不愿与23岁的布兰妮同行,搞得两人就象陌生人一样。

  众所周知,凯文虽然事业无成,从来没有什么正而八百的工作,但他却是个花花公子,与前任女友还生了两个孩子,这不能不让人对他爱上布兰妮的动机产生怀疑。一个朋友说:“凯文现在去外面玩耍就象一个单身汉一样,他一点儿都不象一个已经结婚的男人,每个周末都和一些男朋友一起飞往拉斯维加斯喝酒赌博,而且还和一些跳脱衣舞的舞女打得火热,把布兰妮一个人抛在家里不管不顾。”

  甚至有消息称,布兰妮对于凯文的所作所为已经非常愤怒,她甚至在考虑是否和他尽快生个孩子。布兰妮的一个闺中好友透露说:“布兰妮已经看出来了,凯文绝对不是那种能够帮她照顾家和小孩子的男人,让他在晚上起夜给小宝宝换尿布,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另外一些消息说,凯文晚上离家外出玩耍时还经常故意不戴他和布兰妮结婚时互赠的婚戒,对此凯文为自己辩解说,之所以不戴婚戒是因为与他最喜欢穿的T恤衫及宽松的牛仔装不配套,但谁都看得出来,这个理由实在是太牵强了。

  尽管凯文的一个朋友也解释说,布兰妮婚后对于她养的三条小狗的关注程度比对凯文还要关心,所以凯文才会到外面去找乐子,但从布兰妮结婚后的态度可以看得出来,她是一心一意想和凯文白头到老,她还一直誓言,为了家庭和孩子,她愿意暂时退出娱乐圈。对于小天后一级的布兰妮而言,能够做到这一步真的已经是相当不易了,难道凯文就不知道珍惜吗?难怪布兰妮的一个女友抱打不平地说,凯文就是这么一个生在福中不知福的笨男人。选稿:王怡来源:新浪娱乐作者:清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