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加利亚海关查获走私海洛因价值近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8:58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2月13日电(记者郭春晓)据保通社13日报道,保加利亚东南部连接土耳其的安德烈耶沃海关12日深夜查获15公斤海洛因。

  报道说,这批海洛因是从一辆过境的土耳其卡车中查获的,卡车上装载着日用百货,行驶目的地是波黑。报道说,保海关人员在对卡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藏匿在货物中的26包海洛因,总重量为15公斤,价值近100万美元。驾驶卡车的土耳其司机已被保警方逮捕,有关案情正在调查之中。

  保加利亚地处巴尔干半岛中部,是连接欧亚两大洲的陆上交通枢纽,也是国际贩毒集团从金三角和中西亚向欧洲走私毒品的重要通道。近年来,保加利亚加大了缉毒力度,成立了由1000多人组成的缉毒总队,部署在重要的海关通道上,对来往的车辆和人员严加检查。与此同时,保还同土耳其、希腊、罗马尼亚、塞黑等邻国的缉毒机构密切配合,共同打击国际贩毒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