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拥军慰问团到军分区和驻市海军开展春节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21:40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德斌 实习生赖家豪李冠宏)2月2日下午,市长唐成良率领北海市拥军慰问团到北海军分区和驻市海军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唐成良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官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唐成良说,去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指示精神,坚持科学的发展观,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取得了近10年来的最好成绩。园区经济快速增长,工业产值进一步扩大;农村工作得到加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处置停缓建工程取得突破,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对外交流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增势良好;社会稳定,人民生活水平有较大提高。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取得了新的成就。双拥工作跃上新台阶,实现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工作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军分区、水警区机关和部队的支持。在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后,市委、市政府把荣誉作为动力,进一步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使军转干部和退伍兵安置工作基本达到“三满意”,同时积极做好优抚工作,确保优抚对象的生活水平随着经济的增长得到相应的提高。

  唐成良说,在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和驻市海军部队以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在支持地方建设、抢险救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义务献血、军民共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中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北海的“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北海人民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军分区和水警区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海的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为北海的发展再立新功,共同努力把北海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领导宁铿、段文道、彭段生、彭巨星、许光波和双拥办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慰问。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