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网上看民意 2月13日热点新闻网友留言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0:11 人民网

  (以下留言仅表达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和观点。)

  伊拉克问题不解决,或没有一个好的解决结果,美国不会打伊朗。但是,美国驻伊拉克的部队一定要有一个在美国看来好的出路。否则,大战难免,即便不打伊朗,这十几万美军也会就近找个地方打一下。美国的侵略本性决定了他一定要把兵力最大限度地使用起来,为美国创造利益。有两个地区会成为美国的用兵借口,一是朝鲜半岛,二是台湾海峡。中国要警惕!

  打?不会的,美国人民是聪明的!——关键是打也罢,不打也罢,中国国防的加强是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的了!!!

  如果布什打伊朗的话,必将惨败,正如前苏联进入阿富汗一样。

  美国2003年持其自以为是的原则,自行决定攻打伊拉克,迄今还未真正完全了决,现又要将矛头转向伊朗?老美好像是地方上一个臭名昭著,不恶不作的大流氓!我看你不顺眼,我就楱你一拳!我不准你拥有或研制我所拥有的武器,如你不听话,我又楱你一拳!不准别人给你提供,如有我也要对付他!可是我的武器,我可以随心所欲,提供给我的“马脚”,“走腿”或盟友!有谁胆敢向我吭一声或动我的一根汗毛?真是可悲!如老美还是蛮不讲理,要攻打伊朗,对他只有一个祝愿:“上得山多,终于遇虎”所下场!

  美国叫着要打伊朗,说明美国在伊拉克已经耗不下去了。为了溜走装装面子。美国在伊拉克有十多万兵,兵用加后勤,日费万金。更多留言……

  对这些损人利已的无良企业,就是要毫不留情地爆光他,让他们在社会上没有立足之地。如果有关部门发现一个处理一个,毫不手软,我们的食品安全才可能好起来,社会道德风尚也才会好起来。

  应经常公布,不要让那些不法分子坑害百姓!!!!

  最好连带公布法人的名单,否则这些人换个地方再坑人!

  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查到,偏远的地方照样有产品存在!如何能吃得放心呢?

  经常曝光,好!更多留言……

  “视同拒贿”?能“同”得了吗?!

  要是来真的,谁收了100元摘乌纱,绝对没有人敢收。

  看了浙江宁波关于干部拒贿规定,收受礼金1个月内上缴可视为拒贿,我看时间过长,可改一改,给收礼金的干部一个星期就足够了!!!像焦裕禄、孔繁森、郑培民、牛玉儒这样的好干部,别人是不敢送什么礼金的,即使有人敢送,他们也会坚决拒之门外!现在的干部都应该好好学学这些真正的共产党人吧!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官”,不能当面是人,背后是鬼!要做一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在反腐败斗争中,对顶风作案、敢于收受贿赂的贪官,一定要严惩!绝不姑息!决不手软!

  反腐败的无奈!

  不不不不!应应该规定干部收受礼金十万元以下视同拒贿!更多留言……

  估计当今中国知道杨靖宇的年轻人不多。没办法,这是中国的国情。

  看了人民网设置的“永远的丰碑”专栏后,我浮想联翩,夜不能寐,方志敏、杨靖宇、向警予、彭湃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我脑海中翻腾,他们以无比的英雄气慨走向刑场,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大义凛然、义无反顾地献出自已的宝贵生命。烈士们这种革命精神永远鼓舞我们这些共产党员继往开来,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行到底!

  杨靖宇是一位伟大的抗日英雄,他的精神永恒!人民不会忘记他,他会永远活在人民的心中。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作为一名普通人民教师,我建议全国各中小学、大学在举行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庆祝活动时,要向青少年学生讲讲杨靖宇烈士的事迹和精神,让孩子们不忘历史,不忘功臣!树立爱国思想,激发爱国热情,决心立志成才,全力报效祖国!

  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农民运动的先导者澎湃烈士的英魂永垂不朽。提起澎湃这个伟大名字,波澜壮阔的共产主义运动和汹涌澎湃的中国革命大潮就会在我们胸中升腾,崇高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就会向我们召唤。只要中国工农大众在、中国热血青年在、只要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国无产阶级的最高联合组织在,任何国内外腐朽反动势力的倒行逆施都会是抽刀断水水更流,最终陷入人民革命的汪洋大海之中。我们要重读“共产党宣言”、高唱“国际歌”,让先烈的伟大激情激励我们勇敢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创造新的更伟大辉煌。更多留言……

  美国的全球战略是不会改变的。美国的狼子野心也不会改变的。朝鲜即使发展核武器也是处于无奈,为了维护自己的主权不受美国的侵略,走这条路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可以换位思考,现在世界风云变换,以美国为首的跟屁虫国家,已经用武力侵占了几个国家,这种逐步缩小包围圈的做法说明了什么?如果我们处于朝鲜的社会环境,我们该怎么做?只有国家强大,一个国家的强大标志就是国防强大,为什么美国可以不通过联合国的授权,就可以打下南斯拉夫,阿富汗,伊拉克?又为什么干涉我们国家台海内政?这一切,难道我们不该思考吗?

  中国主张朝鲜半岛无核化,主张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和稳定,是完全正确的.最根本的是和平和稳定,美国想颠覆朝鲜政权,甚至以战争威胁,和平协定以后仍在南韩驻着美军等是造成破坏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根本原因.

  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更要与其它国家一起,支持朝鲜半岛无核化.

  假如中国这辈子肯定是和平国家,那么,即使朝鲜拥有了核武器也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所以,请想一想:朝鲜没有核武器到底对谁更有利?回答一定是明确的,对美日更有利。更多留言……

  以革命的名义想想过去,忘记了就意味背叛。建国初,国家首先在天安门前建造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毛泽东把革命烈士定为国家一级干部;每逢年节,国家各级领导干部都向军、烈属拜年。从那年开始这一切都被淡忘了?每当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到国外毕恭毕敬地给别国的烈士献花圈,我们的烈士纪念碑却长期被冷落,国人怎能不心感悲哀?革命胜利几十年了,多少为共和国的今天战死疆场的尸骨未安?靠幸存的战友出资寻找、安葬。如今,一些烈士陵园变成娱乐场所,甚至色情服务场所。怎能叫人不心痛?饮水要思源。一日权位在手忘记了千百万人的流血牺牲,…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意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只用一年半的时间能解决这一问题吗?我建议这一活动应长期坚持,不达目的决不收兵,不能今天搞一活动不见效,过几天再搞一新活动,这样只能是走过场,最后的结果是群众开始满怀希望,最后大大的失望,这次千万别再走过场了。

  但愿不是做表面文章!!!

  内容非常好,先进性教育活动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他是一项关系我党未来的系统工程。希望在这里看到更多好的内容。

  是的。这文章写得好。我们的口号文章是否太多了。如果真正向这篇文章说的,能落实到具体问题上。我想那些上访的可能会降到最小的数值了。更多留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