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稻香村 每天售出元宵两万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2: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这两天,华天峨眉酒家的汤圆礼盒已经开始有人预订了;稻香村的元宵每天都能销出1万公斤左右。

  离正月十五元宵节还有十多天,北京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吃元宵和汤圆了。

  今天上午,华天峨眉酒家的侯经理告诉记者,尽管离元宵节还有十多天,已经拥有55年历史的峨眉黑芝麻汤圆礼盒这两天就已经有很多人预订了。每天预定出几十盒是不成问题的,等到初七过后上班了,单位集体预订的会更多,到那时每天将可以订出几百盒。

  稻香村的元宵和汤圆也悄悄进入热卖期。记者从稻香村集团了解到,光是昨天一天,稻香村的元宵就卖出了近1万公斤,汤圆也卖出了5000多公斤。

  稻香村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稻香村计划做元宵600吨,汤圆300吨左右;元宵和汤圆销售的最高峰是正月初十以后四五天的时间,高峰时元宵的销量平均每天会达到8至9万公斤。

  作者:张晓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