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送枝“花语玫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5:57 华商网-华商报
情人节送枝“花语玫瑰”(组图)
  撞上春节,情人节前略显冷清。西安市南新街一花店的员工抱着待售的“花语玫瑰”

  本报记者 申重重 摄
情人节送枝“花语玫瑰”(组图)
  本报讯 (记者 牟凝慧 张蕙)记者昨日走访西安市的花市、商场看到,花店商家们早就备战情人节。

  和去年昂贵的“蓝色妖姬”相比,今年玫瑰的新“品种”倒显得更实际一些,就是在普通的玫瑰花上,印上代表爱情、祝福的话语———叫做“会说话的玫瑰”。这种用中英文在红色玫瑰花瓣上分别印有金色的“ILOVEYOU”(我爱你)、“MISSINGYOU”(想你)、“吻你”等字样的玫瑰花,平均15元一枝,记者看到,很多顾客都买上一两枝“花语玫瑰”微笑而去。

  由于今年情人节是正月初六,正值过年期间,加上情人节的主体消费人群大学生和年轻上班族们还没收假,情人节前,西安市场上玫瑰花价仍旧低迷。有花商说:“今年的玫瑰花价是创记录的低了,一枝玫瑰一般卖3元,能卖到10元钱就已经很理想了。”

  为爱打擂情人节你怎么过

  让爱相随想说爱你不容易

  让爱做主周边自驾游搜罗

  情侣写真罗曼蒂克无处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