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高30万最低9万 上海春节游园人数"大冲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9:22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今年春节时好时坏的天气,让本想逛逛公园、呼吸自然气息的市民总也定不下时间。本市游园人数随着天气的多变,起起伏伏,来了一回“大冲浪”,最多一天达到30万人次,而最少一天仅9万人次。

  记者昨天从市绿化管理局获悉,今年春节本市总体游园情况不如去年,游客人数根据天气情况做波浪运动,年初一全市游园人数仅为9万人次,年初二为22万人次,年初三达到30万人次,年初四由于下雪的缘故下降幅度很大。“天气寒冷,再加上雨一会下一会停,很多原本打算带孩子逛植物园、动物园的父母就打消了念头,连平时天天坚持来晨练的老人,有的也‘缺勤’了。”

  共青森林公园负责人施俊介绍,森林公园春节游客数年初二免费开放日时最多,达3800人次,年初一至年初五加起来的人数比去年春节约少了一半。

  上海植物园在节日期间举办的沪上记者摄影作品展引起了很多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园长沈明芳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游客人数最少为年初一,仅100人次左右,而年初二就激增至6000人次。来植物园的大部分游客是去看摄影展的,有的还来了两三次。

  作者:郁文艳

  (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