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芳村区滘口客运站:五分钟,两起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记者在芳村区滘口客运站目睹路人受害,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新快报讯(记者牟晓翼)春节期间居然还有强盗“坚守岗位”,而且气焰还越发嚣张!记者昨天上午在芳村区滘口客运站门前,仅仅5分钟就亲眼目睹了两名妇女被抢!春节期间,市民不能松懈警惕性,要时刻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昨天上午,在芳村区滘口客运站,记者因有采访任务在客运站门前的广场处徘徊。10时20分左右,记者耳边忽然传来一声凄厉的呼喊“抢劫了!”记者抬头一看,只见在路边的公交车站处,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女子正与一名瘦高男子厮打在一起。那名男子死死抓住女子右手中的手提包,不顾女子的呼喊和拉扯,终于将包抢到手中。随后转身就跑,5米开外的路边一辆摩托车马上发动引擎加大马力,车上司机待男子跳上后座后马上将摩托车开得箭一般飞快,转眼不见了踪影。整个过程只用了几秒钟时间。路边行人见此情景纷纷抓紧自己手中的物品,并向女子投去同情的目光。

  仅仅5分钟过后,一辆公交车停靠在路边,车上走下了一对年轻情侣,一名身穿褐色上衣的男子突然从他们身后冲了上来,一把抢过了女子手中的红色手提包。

  记者发现,两名被劫者受害后均迅速离开现场,并无报警举动,而路旁有近十个“摩托仔”,一边看热闹一边有说有笑。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