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场文化春潮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9:4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广场文化春潮涌(组图)
魔术表演者从观众席中“钓”出一条大鲤鱼,现场观众惊喜不已。

  宁波日报讯(记者南华)昨日,上海虹影魔幻艺术团的“魔幻艳彩”魔术歌舞杂技专场在中山广场上演。著名魔术师严荷芝表演的大变活人魔术《星外来客》等,紧紧“抓”住了广场上一万多名观众的眼睛。

  曾获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海声乐比赛民族唱法第一名的宋平平等,演唱了《大地飞歌》、《好日子》、《热情的沙漠》等歌曲。热烈的开场歌舞《金色年华》、火辣舞蹈《时尚的桑巴》,更为观众带来了一片喜庆热烈的新春气氛。

  连日来,我市广场文化活动缤纷登场,虽寒流滚滚,但观者如潮,仅中山广场一地的演出就吸引了观众5万人次。
广场文化春潮涌(组图)
杂技《转碟》。

广场文化春潮涌(组图)
  昨天,在天一广场举行的“千人投篮、百家飞镖”广场活动,也受到了市民的欢迎。(记者丁安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