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外援救场,广东宏远115比107胜北京首钢 双塔盘活了一盘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22 南方都市报

  CBA补赛

  本报讯(记者高志明)年前客场输给八一队的梦魇已成为过去,广东宏远队昨晚在一场补赛中主场以115比107击败来访的北京首钢队,取得新年开门红。

  昨天是大年初五,东莞体育馆依然坐满了4000名观众,有伤在身的积臣拄着双拐,带着父亲、老婆和三个孩子也来到现场捧场。比赛一直呈胶着状态,第二节结束,宏远队只领先北京队6分,朱芳雨和杜峰各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北京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拼劲很足。和北京队的比赛很难打,我们多年交手差距都不大。”李春江赛后由衷地赞扬对手还是第一次。

  身披15号球衣的新外援彼得在第三节还剩1分50秒替下易建联成为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前,虽然宏远队一度领先对方达13分之多,但顽强的北京队将比分追成只差1分。此时,李春江大手一挥,身高2.11米的白人中锋彼得上场了,紧接着,杜锋吃到了个人第5次犯规,易建联不得不重新披挂上阵,和彼得组成内线双塔。第三节结束,宏远队89比82领先7分。

  第四节,彼得两次获得罚篮机会,但仅4罚1中。之后彼得又上篮得分,帮助宏远打出一波6比3的攻击波。易建联和彼得在内线几次巧妙的配合赢得全场阵阵欢呼喝彩,比分被拉大的北京队无奈只得拼命投三分球,可10分的差距一直没有缩少。最后,客队不得不以105比115告负。

  本场比赛,杜峰6犯下场,但仍贡献了15分。宏远队得分最高的是朱芳雨,拿下了25分,易建联也有24分入账,王仕鹏比赛中右手小指受伤,依然拿下21分。

  “我们主要是输在失误太多,防守不好,特别是在第二节让对手连续打出快攻。”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