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彼得大帝”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22 南方都市报

  “彼得大帝”驾到!不过,这位彼得是广东宏远队新外援,有着一脸络缌胡子的白人中锋。他在昨晚宏远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出场12分钟,拿下9分和4个篮板,处子表演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第三节,宏远被对方追得只领先一分,李春江大手一挥,新外援彼得获得了首次亮相CBA的机会,不久后又和易建联一起组成宏远队内线双塔,对北京队外援奥得捷上演“关门打鬼”的好戏。彼得上场后表现欲望强,在跑位、防守和篮下进攻很卖力,就是罚篮稍差,4次罚篮只中1次。在他凶狠的逼抢面前,前三节发挥不错的奥得捷只有10分进账。

  正因为在内线牢牢掌握着制空权,宏远在第四节迅速拉开比分差距。“总的来说,彼得今天的表现还不错。”李春江对彼得评价说。

  今年28岁的彼得有NBA6支球队试训的经历。由于宏远本赛季只能注册一名外援,彼得占用的是积臣的注册名额,身披的也是积臣的15号球衣。2月7日抵达东莞后,彼得在11日就拿到了上场“通行证”。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陈海涛对他的初步评价是:“还可以,实在不行,等常规赛打完后再换积臣就是了。” 本报记者 高志明

  图:

  朱芳雨(左)强力上篮。昨天他拿下了25分。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