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万人接吻共庆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2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如何庆祝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是红玫瑰与巧克力,还是烛光晚餐?菲律宾人有妙招。数千对情侣13日在马尼拉滨海大道上热情拥吻,拉开了这一浪漫节日的序幕。

  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段两公里长的滨海大道上,当13日零点钟声敲响时,5300多对年轻情侣深情相拥,接吻持续至少10秒种。同时,五光十色的焰火照亮马尼拉湾夜空,情侣们欢呼雀跃。

  活动主办方发表声明说,此次活动将创造“一百万个接吻、一百万次心跳,也许一百万人将再次坠入爱河”。

  去年情人节,马尼拉约5300对情侣集体接吻,打破了1月由4445对智利情侣同时接吻创下的吉尼斯纪录。“我们这回不打算破任何纪录,我们就是要创造一种传统。”赞助该活动的厂商代表米亚·丰特斯说。菲律宾一共有4个城市参与了集体接吻活动,然而实际参与情侣数字远远没有达到100万。

  谈到参加集体接吻的感受,一对情侣意犹未尽地说,亲吻似乎有一种魔力。因为他们前几天刚大吵了一架,但接吻后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图:

  菲律宾一对情侣在热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