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杉矶市长邀请各种族民众欢度华埠金龙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二月十二日电(记者贾国荣)一年一度华埠金龙大游行,鸡年又逢一百零六届,洛杉矶市长今天盛情邀请各族裔民众欢聚新春唐人街。

  美国洛杉矶中华总商会率众在华埠的一百零六个春节里,隆重举行传统金龙大游行以来,岁岁红火,今年更加锦上添花。洛杉矶市长韩占士不仅在中国农历大年初一发表新年祝词,向华人拜年,更请各族裔民众都欢聚唐人街,观赏金龙大游行,参加元宵彩灯会。

  今天数公里长的唐人街两旁,众多身穿华服的美国白人拖家带口,和华人们欢聚一堂,放鞭炮,品小吃,与游行队伍里的各族裔表演者互喊互叫,相映成趣。

  舞龙戏狮,鼓乐齐鸣,华埠小姐,老爷车队......五十个方队各显神通。

  连续两天从早到晚的华埠春节欢庆游园,已是洛杉矶这座全美第二大都市的盛大佳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