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新版鲨佛大战 热队艰难拔马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1:18 东方网
(NBA)新版鲨佛大战热队艰难拔马刺(图)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奥尼尔成为热队一员后首次与老对手邓肯交锋,两人昔日在西部决斗中的恩怨淡去许多,取而代之的可能是怀旧情绪,“现在完全不同了,”奥尼尔说,“当我还穿紫金战袍(湖人队服)时,两支球队往往是为了总决赛的名额而决斗。”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邓肯率领的马刺队在客场以92-96不敌奥尼尔的新东家热队。

  韦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28分6次助攻,奥尼尔27分7个篮板,埃迪-琼斯12分。

  马刺最后一节18投仅5中,邓肯和吉诺比利两人包办了本节22分中的19分,帕克本节则一分未得。吉诺比利24分,帕克22分,邓肯20分。

  邓肯因伤休息了两场,这是他复出后第二场比赛,他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感觉,首节开始后,马刺队主要攻击由后卫线来完成。主场作战的韦德和奥尼尔相继得分后,热队以7-3开局,不过马刺在帕克的率领下将比分追回。两队一开场就展开缠斗,比分交替上升。尤德里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吉诺比利两罚一中,马刺以22-19领先结束首节。

  邓肯首节4投全失,一分未得,对手奥尼尔也没入戏,只靠罚球得3分。第二节邓肯仍然没有找到感觉,不过奥尼尔已经逐渐出了状态,4投3中拿下8分。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巴特勒三分中的,热队连得7分,以29-26反超。本节还有5分35秒时热队仍然领先2分,邓肯和帕克相继投篮中的,率马刺打出一波8-0,以37-31反超。热队还以10-0的攻击波,在奥尼尔扣篮得手后将比分超出。帕克在最后42秒连得5分,他的压哨三分使马刺在半场结束时以42-41反超。

  奥尼尔在第三节4投全中,拿下10分,邓肯也开始有所表现,5投3中拿下7分。两队仍然保持胶着状态,本节只大的差距只有5分。鲍恩在一分钟内投中2个三分球后,马刺在本节还有6分16秒时以57-54领先,达蒙-琼斯马上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1分4秒时,巴特勒两罚两中,热队以71-66领先,帕克和德文-布朗连得4分后,马刺在本节结束时以70-71落后。

  韦德一人连得5分后,热队在第四节还有9分07秒时以78-75领先。邓肯跳投还两分,此后奥尼尔和邓肯开始罚球比赛,两人各有4次罚球机会,奥尼尔只罚中一个,邓肯则4罚全中,马刺以81-80反超。

  严密的防守使两队本节命中率极低,马刺前12投仅3中,热队稍好,前11投4中。热队有多次扩大领先的机会,但奥尼尔错失多个罚球。比赛还有3分钟时,达蒙-琼斯三分中的,热队以87-85反超。韦德接着罚中两球,热队将优势扩大到4分。

  热队越战越勇,奥尼尔和韦德相继投篮中的后,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以93-87扩大优势。在两分多钟内热队完成了10-2的攻击波。吉诺比利连得5分后,马刺在比赛还有43.8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韦德马上跳投还以2分,吉诺比利上篮失手后,马刺只好犯规。老将安德森罚中一球,热队在比赛还有6.6秒时领先4分,胜利在望。

  吉诺比利三分不中,热队抢到篮板,比赛就此结束。

  选稿:施烨剑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吴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