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驾车亲密接触野生动物热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1: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卢德夫通讯员杨超) 一家三口直接将“小车”开进动物园,徘徊在蜿蜒的野生动物园区内,与长颈鹿、鸵鸟等野生动物进行“亲密接触”,全家人都乐开了花。今年春节,这种自驾车游野生动物世界的旅游项目在广州甫一亮相,便赢得了满堂喝彩,5天为公园揽客近14万人次。

  肥鸡百米赛跑让人捧腹

  据推出该项新自驾车旅游项目的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方面透露,投资1000多万元的自驾车项目,已成了今年春节公园旅游的焦点。春节5天来,平均每天入园人数都接近3万人次,同比增加迅速,尤其是自驾车一族爆满,而没有开车去自驾游的,也能坐公园的大巴或者租电瓶车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截至昨天游客接近14万人次,估计整个春节迎接游客达到20万人次。

  此外,公园还推出了滑稽可笑的肥鸡百米赛跑。据悉,公园特意选择一些肥鸡作为比赛专用,为了训练肥鸡的赛跑能力,公园还为肥鸡们特制了鸡用小沙袋,游客如果有幸看到肥鸡们携带沙袋训练的场景,那一定是最好笑的“体育训练”。还有鸡类总动员也让人开心满怀。(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