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祁东300“明星”引路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2:1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 匡玉 通讯员 傅裕周扬宏颜洪波)日前,祁东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向劳动模范、白地市镇徐家村党支部书记徐桃生学习。该村原是一个有名的落后村,徐桃生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去年农民人均收入达到3800多元,比上年增加近1/3。徐桃生是祁东县300“明星”中的一个突出代表。

  为了使各行各业学习有典型,行动有标准,2004年,祁东县在全县开展了评选100名优秀干部、100名模范共产党员、100名劳动模范共300“明星”人物的活动。评选由基层自下而上,逐级审定,层层把关。先由所在单位党组织民主推荐,经所在单位党组(党委)集体讨论决定后,送主管部门认真审查,再张榜公示综合多方面意见然后向县委组织部呈报推荐材料,县委组织部对推荐对象进行考察和初评,县委最后审定。

  300“明星”的评选,带来了学先进活动的蓬勃开展,被评为优秀干部的灵官镇教育管理办主任李双清,从1997年开始,连续7年年度考核均获得县人民政府嘉奖或立功。其治校之方、育人之道,获得教育界同行的一致好评。由于他的影响,该镇300多名党员干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500多个,灵官镇的各项工作在全县名列前茅。在先进典型的感召和引领下,去年全县涌现出1万多家双文明户、9000多家遵纪守法户、1100多家科技示范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