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艾弗森狂得60分完美“答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2:23 信息时报
艾弗森狂得60分完美“答案”(图)
艾弗森此役表现神勇。

  时报讯

  “答案”艾弗森12日在率领76人队以112∶99打败魔术队的比赛中,疯狂地掠下60分,既是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分,也是NBA本赛季以来的新纪录。

  艾弗森坐稳“得分王”

  艾弗森的这一高分把他在本赛季的平均每场得分提高到29.7分,他的“得分王”地位也更加巩固。在这场比赛之前,艾弗森的个人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为58分,是他在2002年1月15日同火箭队交锋时创造的。

  艾弗森在去年12月曾连续打出54分和51分的单场高分。他的所有4个高分(51、54、58和60)也是继张伯伦之后,76人队的个人单场最高分。1963年3月2日,张伯伦曾创造了单场100分的NBA最高纪录,至今无人打破。

  艾弗森在对魔术队的这场比赛中36投17中,命中率接近50%,罚球是27次中24次。他在第一节就得了29分。第三节达到了40分。而在他得分达到50分和51分时,主场球迷还不约而同地站起来为他长时间地鼓掌。

  76人队跻身东部第八

  76人上半时就以62∶44遥遥领先,而这个62分也是76人半场得分最高纪录。

  艾弗森对76人具有价值连城的作用。在他得分超过40分的6场比赛中,76人赢5场、输1场。自去年11月26日以6∶6达到50%的胜率后,76人的胜率再没上过50%。现在76人队以接近50%胜率的25胜26负,刚刚跻身到东部第八名。

  魔术队的弗朗西斯本场贡献了32分,全明星希尔得了16分。魔术队的战绩是26胜24负,暂列东部第六。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