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出门“打的”有窍门 避高峰早预约行李放右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3: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春节黄金周,市民外出“打的”又遇“叫车难”。业内人士为此提醒广大市民:节日期间“打的”扬招避高峰,尽早电话预约,随身物品不要遗忘。

  避高峰时段春节期间出租汽车市场的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上午的10时至12时、下午的4时至6时以及晚上的8时至10时(如遇天雨则会提前或延后一些)。市民“打的”应尽量避开高峰时段。

  电话预约由于春节黄金周期间预约叫车量一般比平日大幅上升,市民节日期间外出“打的”,尽可能地提早拨打预约叫车电话。

  行李放在右边市民出门“打的”过程中要注意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最好将手提包、马甲袋等随身物品放在右手边,这样下车时遗忘的可能性就会相对小一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