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人追浪漫老夫妻求实在 鮀城情人节各有各过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3:57 大华网

  爱神维纳斯乘着春风翩然而至,新春佳节又添浓郁的浪漫气息,鮀城市民会怎样和心爱的人共度情人节呢?今天,记者前往百货超市,现场“逮住”逛商场的市民,开始了一场颇有趣的采访。

  走进沃尔玛超市,只见年轻的一对对真不少。在情人节专柜面前,一位穿黄色T恤的先生最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他正在精心挑选心型的巧克力礼盒装,记者便问他,是不是要送给女朋友,他爽快地说,“是啊”,除了巧克力,这位先生还准备给女朋友买一束鲜花。

  两个年轻女孩正徘徊在巧克力的柜台前,听到记者询问她们是不是给男朋友买礼物,小女孩俊秀的脸上立刻浮起了一丝羞涩的笑容。一对情侣面对记者的提问,女的仰起头撒娇地问男友,“你会送我什么呀?”男的幽默地说,“巧克力是不送的,吃了太胖,不过我会考虑其他的礼物。”

  现场采访中记者发现,年轻人对情人节的感受特别深,他们会选择一起度过情人节难忘的晚上,并希望给对方制造意外的惊喜。像玫瑰花、毛公仔、巧克力、情人节蛋糕等都是经典的礼物,酒吧西餐厅也是情侣们互诉衷肠的首选场所。

  在百盛超市买衬衣的专柜,一位带眼镜的女士给丈夫穿上衬衣,又退后一步上下瞅着,再细心地给丈夫扣上扣子,她说,“只是乘着假期出来购物,不是专门挑选情人节的礼物,都是老夫老妻了,不讲究这些。”虽然没有礼物,但在记者看来,这对夫妻的一言一行是那么默契和深情款款。

  在皮包专柜边,一位女士在选购皮包,她的丈夫和三岁的孩子一边追逐玩耍,丈夫说,以前没有孩子时,他俩会一起看电影过一个“老土”的情人节,现在有了孩子,这个节目就取消了。有趣的是,他们的孩子正是情人节出生的。

  一对夫妻告诉记者说,走进婚姻殿堂,浪漫就逐渐退却,过不过情人节已经无所谓,大家在一起感情好才是最重要的。本报记者曾漫路实习生陈丽莉(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