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奥申委借情人节发贺卡表决心做足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四日电莫斯科消息:情人节当天,全世界国际奥委会的成员都收到了来自莫斯科二0一二奥申委特制的情人节卡片,以表明莫斯科申办二0一二年奥运会的热情和决心。

  “不论是莫斯科人还是俄罗斯人,都对莫斯科申办二0一二奥运会充满激情。这张情人节卡片以一种轻松的方式向国际奥委会表达了我们对体育及奥运事业的巨大支持及深切热爱。莫斯科这次申奥是一个真正的全民运动,有百分之九十左右的莫斯科人及俄罗斯人支持莫斯科申奥。”莫斯科奥申委公关部主任、著名的俄罗斯电视明星朱利亚·鲍多斯基评论道。

  “我们希望与国际奥委会成员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直到今年七月六日奥运举办城市揭晓那一刻,乃至二0一二奥运会开幕的那一天,我们都能得到他们的不断支持。我们希望并计划将‘莫斯科当选为二0一二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作为一个惊喜呈现给大家!我们同时也坚信我们对奥运的激情将证明我们是当知无愧的胜利者。”鲍多斯基女士说。

  这张为国际奥委会成员特制的卡片上印有莫斯科城市及“莫斯科二0一二”奥申委的图片。“莫斯科二0一二”奥申委希望国际奥委会成员在读卡片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他们想要传达的信息:“与我共度情人节,来自俄罗斯爱的问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