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佳丽聚集津巴布韦参加世界旅游小姐选美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8:07 新华网

  新华网哈拉雷2月13日电(记者高士兴)来自世界各国的60多名佳丽当地时间13日上午抵达津巴布韦,准备参加将在津巴布韦著名旅游城市维多利亚瀑布城举行的全球旅游小姐选美比赛。到目前为止,已有约1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小姐聚集津巴布韦。这是20年来旅游小姐世界盛会首次在非洲国家举行。

  参加这次盛会的各国旅游小姐将分组作巡回表演,最后于本月26日在维多利亚瀑布城举行决赛,选出世界旅游小姐。

  此次旅游小姐世界盛会主席约翰·辛格在机场表示,这次旅游小姐世界盛会为津巴布韦提供了向世界展示其旅游资源的机会。他说,世界各国旅游小姐的抵达说明津巴布韦的确是一个旅游安全和投资的目的地。绝大多数来自的欧洲参赛者对来到非洲,特别是津巴布韦感到非常激动。在夺得此次盛会举办权之后,津巴布韦政府表示将竭尽全力为这次盛会提供一切方便,使盛会取得圆满成功。津巴布韦把这次盛会看成是重振津巴布韦旅游业和向世界展示其旅游资源的最好时机。

  津巴布韦旅游业是该国继农业和矿业之后的第三大外汇来源支柱。自2000年以来,由于该国实施的“快车道”土改计划引起西方国家的强烈不满而遭到经济制裁,使津巴布韦旅游业陷入了空前的萧条时期。津巴布韦旅游业从去年开始复苏,当年就接待外国游客127万人次,全年外汇收入高达1.5亿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