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香港机械设备出口额升22.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4日电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4日公布,2004年香港机械、设备、仪器及零件业的出口货值,按年升22.7%,达158亿港元;而电器及电子制品业的港产品出口货值则升3.4%,达92亿港元。

  去年香港纺织制品及服装制品出口货值则呈现下降,分别下跌2%及微跌0.9%。

  这4个主要工业的出口货值,合计占香港制造业产品出口总货值的75%。

  其他制造业,去年基本金属及金属制品业的港产品出口货值显著升24.2%,达43亿港元;而化学品及化学产品业的港产品出口货值也升13.7%,达63亿港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