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5鸡年春节专题 > 正文

中国驻文莱使馆春节开门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2月14日电斯里巴加湾市消息:14日是农历大年初六,中国驻文莱大使官邸张灯结彩,中国新任驻文莱大使杨燕怡携全体馆员举行2005年春节开门迎宾暨新大使到任招待会。

  特邀嘉宾、文莱苏丹长妹、外交部无任所大使玛斯娜公主夫妇出席。出席招待会的还有文莱内政大臣伊萨夫妇、教育大臣阿齐兹夫妇、发展大臣艾哈迈德夫妇等政府高官、外国驻文莱使节、当地华侨华人社团和中资机构代表近400人。

  玛斯娜公主和其他文莱嘉宾表示非常高兴与中国人民一道欢庆佳节,并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他们盛赞中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称中国的巨大进步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将不断加强与中国的全面合作。玛斯娜公主对杨燕怡来文莱就任表示欢迎,并表示相信两国关系将在新的一年里得到新的发展。

  杨燕怡积极评价中国与文莱之间建立的睦邻友好关系,赞扬文莱王室在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与互利合作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她还介绍了中国的发展近况,同时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加强与包括文莱在内的周边国家的睦邻互信和共同发展。她表示,她将在任期内努力促进两国友好与全面合作。

  伴随着欢快的中国乐曲,招待会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招待会在热烈掌声和相互祝福声中结束。

  相关专题:欢度2005鸡年春节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