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套餐”吃出了啥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1:45 济南日报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赵英明)情人节这个舶来的西方节日正在泉城大肆扩张。面对诸多星级酒店推出的一系列“情感套餐”,许多把“脸面”看得比“感情”还重的人不得不忍痛掏钱。情人节套餐,他们到底吃出了啥滋味?

  看看星级酒店推出的五花八门的这菜那餐,小情侣们是眼热心跳,拼命花钱。位于经七路上的一家大酒店推出的“情人节自助晚餐”,每对368元;“情人节套餐晚餐”,每对净价499元。比较一下,前者想吃啥就吃啥,自己挑自己选,而且还含软饮料;后者是酒店做啥就吃啥,而且价格也高。理性一点,选前者比后者经济实惠,而且消费得也舒服。但实际情况却不一样,许多情侣们宁愿选后者而不要前者,原因就是图个后者价钱的“吉利”。“九九”才能“长久”吗?啥逻辑!

  商家的促销看上去永远是“甜蜜”的:599元“心心相印套餐”,送情人玫瑰花1枝、精美巧克力1份;299元“情意绵绵套餐”,送情人玫瑰花1枝、精美巧克力1份;199元“郎才女貌套餐”,送情人玫瑰花1枝。399元“天长地久浪漫烛光情侣宴”,赠送甜蜜微笑鸡尾酒2杯、玫瑰花1枝和精美巧克力1份……

  情人节来了,有钱没钱都得过,玫瑰花要送,套餐更要吃,只是不知道小情侣们最后在这些“甜蜜”的情人节套餐中吃出了啥滋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