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找到失事客机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5:0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伊斯兰堡2月14日电 记者陈一鸣报道: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穆罕默德·查希尔·阿齐米13日在喀布尔宣布,本月初在喀布尔附近坠毁客机的黑匣子已于当天找到,正由调查人员进行保管和分析。

  据当地媒体报道,北约救援部队和阿富汗军队的救援人员13日首次乘坐直升机到达客机失事的地点。此前,救援人员已经在7日发现客机坠毁于距喀布尔30公里的一个积雪覆盖的山顶,但由于近一个星期来天气极为恶劣,搜救人员只得在等到13日天气晴朗后才抵达海拔3300米的地点。

  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一位发言人表示,现在山上的积雪厚达两米,因此救援工作仍然很难顺利进行,他们准备在飞机失事地点附近的山顶或者山脚下建一个停机坪,以便于救援飞机降落。

  失事的波音737客机隶属私营的卡姆航空公司,该机3日下午从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飞往喀布尔时遭遇恶劣天气坠毁,机上104人全部遇难。

  《人民日报》 (2005年02月15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