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加利亚向阿富汗派出第四批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5:57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2月14日电(记者郭春晓)据保通社14日报道,保加利亚派往阿富汗的第四批维和部队13日晚启程前往喀布尔,以接替在那里执行维和任务的第三批保加利亚部队。

  报道援引保加利亚国防部官员的话说,这批维和部队为一个步兵排。他们的主要职责是执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指派的任务。保维和部队的任务主要是为国际维和部队提供防化和后勤服务,部分军人可能执行训练阿富汗部队掌握和使用俄罗斯武器的能力,因为保加利亚军队过去一直使用原苏联制造的武器。

  保加利亚从2002年2月起开始在阿富汗执行维和任务,此前共派出过3批维和部队,每批执行任务的期限为1年。目前,保加利亚共有约800名军人在国外执行维和任务,其中在伊拉克有500名,其余维和军人驻扎在科索沃、波黑和阿富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