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浪漫情人节 恋人共享玫瑰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0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两人沐浴玫瑰花瓣浴,感觉比送玫瑰更显得浪漫。”昨天是西方情人节,不少追赶时尚的青年男女,牵手恋人沐浴玫瑰花瓣浴,以此来纪念恋情的幸福与温馨。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丰乐路一洗浴中心看到,8对青年男女置身于玫瑰花瓣浴池内,相互撩起花瓣往身上泼洒。浴池外,几名青年男女见状,挽着恋人径直朝玫瑰花瓣浴走去。家住金水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在情人节,和恋人共浴玫瑰花瓣浴,更能感受到爱情玫瑰的圣洁,远比送玫瑰、礼品具有纪念意义。

  据该洗浴中心的负责人介绍,玫瑰浴尽管在郑州出现多日,但像昨日情人节这么多青年男女共浴玫瑰浴的还是头一次,“一整天下来,估计接待的恋人不下150对”。(记者郭致远/文平伟/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