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检总局公布好酒榜 山东白兰地占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09 水母网

  过年了,家家户户免不了要买些酒。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为了打假扶优、引导消费,节前公布了一批质量较好的白酒、白兰地及其企业名单。

  共有12家白酒荣登红榜:贵州茅台酒、四川宜宾五粮液、北京顺鑫牛栏山酒厂的老北京珍品二锅头酒、朝阳天江老龙口的凌塔纯净酒、湖北白云边福酒、山东景芝的景阳春酒、宜宾五粮液的春夏秋冬酒(精品)、贵州茅台酒厂的习酒(十年陈酿)、河北裕丰的衡水老白干酒、四川江口醇酒、湖北枝江酒业的枝江大曲、甘肃皇台酒业的“凉州皇台”老皇台吉庆酒。

  6种白兰地产品同样进入红榜:烟台张裕的“XO张裕白兰地”、中法合营王朝白兰地XO王朝、中国长城的中葡白兰地、烟台威龙的金奖白兰地、烟台威斯诺查尔斯酒业的马帝尔德X.O、北京红星的夜光杯白兰地等。

  【编辑:傅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